孔纶

挖坑达人,在世鸽子精

现代背景,年龄操作,佐助17高一,鸣人25。
1

宇智波佐助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或者说,不是不会,而是懒得理人。

这点把同校同级同班的春野樱折磨得够疯,天天瞄着想要捞到碗里的男神偏偏就是鸟都不鸟自己一下,你说不喜欢我就干脆利落的拒绝嘛,虽然你的态度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了,但是,但是,没有明确的拒绝,就还是会心存侥幸啊!

更何况,还有那个井野猪在和我抢佐助君。

不过值得庆幸的就是佐助君也是对她爱答不理。

春野樱咬牙切齿地和山中井野在街上推推搡搡。

唉,要是佐助君恋爱了,该不会也是这样吧。

不不不,我这么坚持都没拿下佐助君,其他人也不会的!

更何况,春野樱偏头去看山中井野,虽然不想承认,但井野真的很漂亮,可佐助君也不喜欢她。

到底,佐助君会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2

宇智波佐助准确地以极快的速度绕过所有试图往他身上撞的狂蜂浪蝶。

提早赶到打工的店里,宇智波佐助麻利的换上员工服饰。

一推开更衣室的大门,店主漩涡鸣人就顶着一张笑得发蠢的脸向他打招呼:“哟,佐助你来啦!”

“嗯。”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拿起纸笔开始工作。

这是一家不大的咖啡馆,兼茶馆。店内的装饰如同老板漩涡鸣人一样,温暖,阳光。

平时这里也是如同漩涡鸣人本人一样,让宇智波佐助觉得喧闹。

也不知道他是哪来这么多朋友的,常年一人独往的宇智波佐助不解,这么多人吵吵闹闹漩涡鸣人是怎么忍下来的?大宅里那些人都闹得我不得不搬出来住。

3

这家店还是挺有知名度的,一是咖啡和茶的确挺好喝,二是因为颜值程度。

店里就老板和来打工的服务生两个人,偏偏两个人颜值还是比一般人高了不少。

阳光、开朗、暖男、莫名迟钝的老板漩涡鸣人和清冷、高贵、冷气侧漏的服务生。

性格不说,颜值还高。

一个金发碧眼,疑是混血儿,麦色皮肤带猫须,气质看起来稳重;一个墨色短发,皮肤白晢,细眉,黑眼,气质带着一点年轻人的青涩。

于是这就导致了这家店径直在网上走红。

住在这附近的少女都乐不思蜀,没钱也要点一杯水,看着服务生和老板,假装自己在喝琼汁玉液。

哼,喝琼汁玉液的人都看不见他们呢!

不过吸引来的不只是颜狗,还有被颜狗给服务生和老板拍的同框图吸引来的带着老阿姨心的腐女。

4

来的人太多,加上服务生宇智波佐助又是学生,于是下午等宇智波佐助放学就位了才开店。

非休假日也是下午开店。

但即使这样,门口的队伍还是很长。

一开始,不忍心让他人失望而归的老板漩涡鸣人还坚持招待每一个人。

但在人数迅速飙升到有一天到半夜才关店后,漩涡鸣人终于放弃了这个在宇智波佐助看起来愚蠢到爆的想法。

所以现在是每天饮品食物定量,先到先得,卖完为止。

5

春野樱在店迅速蹿红后终于知道了男神在打工,和打工的地点。

令春野樱吃惊的是,这家店她去过两次,都是和山中井野去的。

因为当时开业有优惠。

当时这家店人挺少的,老板不想太高调,来往的又是熟人。

不过也就大概一个月以后,有个颜狗拍了张照留恋并发到了网上。

春野樱去的时候还只有老板漩涡鸣人一个人,那个时候还没红,没有招人手。

老板是挺帅的,但春野樱也只是看了两眼,虽然那个时候心里不知为何莫名的在意这个人,但春野樱表示,这种类型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更何况我已经有男神了。

可那时的在意感春野樱现在还记得。

而且说不在意是假的,春野樱不着痕迹的观察,还留意到了漩涡鸣人频频看过来的眼神。

嗯,老娘我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嘛!

其实这种在意感春野樱并不是只在漩涡鸣人身上有过,山中井野有过,宇智波佐助也有过。

山中井野也就算了,在这种在意感出现在宇智波佐助身上时,春野樱是认为自己一见钟情了的。

第二次去回来后,春野樱躲在卧室里仔细思考了一下她移情别恋的可能和……和她其实并不是喜欢佐助君的可能。

只不过,春野樱一想到宇智波佐助就会想到山中井野,然后她就会变得斗志昂扬。

这不就是爱嘛!嗯!春野樱这样想道。

6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女孩子,很凶悍的那种,她是漩涡鸣人在刚开店时看到的一个很在意的粉发女孩子。

漩涡鸣人知道她的名字了,她叫春野樱。

春野樱一进店就表示她要在这里打工,问招不招人。

这个问题漩涡鸣人回答的多了,但在春野樱面前,漩涡鸣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点怂。

不过漩涡鸣人还是婉拒了:“不需要,现在人手就够了。”

“哦——”春野樱拖长了声调,霸气的一拍桌子“那我就天天来!”天天和佐助近距离接触!

春野樱站在漩涡鸣人面前,眼睛是看着宇智波佐助,话,明显也是对着宇智波佐助说的。

漩涡鸣人看着春野樱身上和宇智波佐助来着同一个地方的校服,了然的点了点头,忽略掉了一点点不高兴。

山中井野突然从春野樱身后冒出来:“别忘了还有我啊!”

“你……”春野樱猛然转身瞪着山中井野“井野猪,你怎么也在这?”

“我就在这怎么啦?宽·额·头!”山中井野和春野樱开始吵架。

不过大家也看得出来,她们感情挺好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