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纶

挖坑达人,在世鸽子精

愚公移山·新编

大概是有后续的,刚学了愚公移山,跑过来诈尸XD

在很久很久,谁也不知道有多久的从前,有两座高大的山岗,一座叫做太行,一座叫做王屋。

他们本来是很幸福的生活在冀州的南部,黄河的南岸的。

然鹅,在北山住着一位名叫宇智波斑的老人家,人送外号“愚公”,但是人家可聪明啦!

就是......

宇智波斑:真是无能又无知的弱者(超凶!)

哦,话题跑远了。

这位“愚公”老先生年纪已经快要九十岁了,哦,大概是快要九十岁了吧。而他就面对着那两座大山而生活,可不幸的是,那两座大山好死不死地就堵在路中央,搞得“愚公”一家人去城里的甜品店都要绕道,超烦。

斑就想:我大宇智波怎么能被区区两座山就挡住了路呢?

于是他就召集全家人开了一个小会议:我决定把那两座山挖了,这样去城里的路就通了,怎么样?

大家都觉得这主意不错,以后去城里甜品店就方便多了呢!

因其瑰丽的容貌与“愚公”[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就是无脑宠]的态度而被误认为“愚公之妻”的宇智波泉奈提出疑问:“那我们要用什么方式去挖它们呢?挖下来的土石放哪呢?,要不直接用挖下来的山把那些胆敢说斑哥坏话的人活埋了吧?”

大家纷纷表示:“直接用须佐能乎削了它不就得了,挖下来的土石扔渤海边上好了,埋了感觉会很麻烦,还是算了吧。”

于是,这一群宇智波们纷纷开着须佐挖山去了。

宇智波斑对锁定目标‘太行山’随意的使用了天照之剑

????使用了????抵挡了您的攻击

宇智波斑先是非常生气,然后又非常兴奋:有人,可以接下我的攻击!

那条木龙的主人,一定很强!

宇智波斑:“这座山就交给我了!你们先不用须佐,去另一座山上勘察一下,要小心。”

“是,斑哥!”

宇智波斑开始疯狂地对锁定目标‘太行山’丢大招。

然后,查克拉没啦!

可是地都削没了五六七八层,那座山上连树叶都没秃!!!

啊呀呀呀,好气哦(`ヘ´)=3!!!!

那家伙是用木头做的吗?怎么用来挡我的术的都是一些木头木头木头!关键是,还烧不起来!!

难道这人是专门来克制我大宇智波烧烧烧的吗?

不,总有一天,我会烧得他呱呱叫!!!

罪魁祸首终于出现了→⊿→!

[他,有着明亮的大眼睛!他,有着一头柔顺靓丽的头发!他,有着......(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XD)]

总之就是一个有点黑的阳光型温和俊朗小哥哥啦~

然鹅他与我没有半毛钱关系(bu

小哥哥特别认真地问宇智波斑:“你为什么要打我的山呢?”

宇智波斑道:“因为它挡我们的路了,你是那个强者吗?等下可以再比试一场吗?你叫什么?”

“我叫千手柱间,是这座山的山神......”

“等下,你就是那个操蛇之神?”宇智波斑往千手柱间的头顶上,耳朵上,脖子上,胳膊上,腰上等等等等可以放蛇的地方看了几遍也没看出个蛇鳞,

“你的蛇呢?”宇智波斑问。

千手柱间傻乎乎:“啊?什么蛇?”

“你不是操蛇之神嘛!?”

“那只是人类说的啊!我才没有一条蛇呢!那不能算有的吧......”

“什么叫算有?到底有没有?”

“是有一条蛇,可他是我弟弟啊!”

“......弟弟?”

“是啊,他是王屋山的山神。”

宇智波斑想起了弟弟们,然后他终于想起来自己的目的了。

他问千手柱间:“可不可以把你的山给挖了,它真的很挡路!”

千手柱间道:“......不可以。”

然鹅柱间小哥哥想了想,还是觉得挡别人的路是不太好。

“但我可以把他搬走。”

另一边

宇智波泉奈在一开始就让宇智波二哥和宇智波三哥先回家吃茶去了。

我要让斑哥看到泉奈一个人也很厉害的!

宇智波泉奈始终谨遵宇智波斑的每一句话。

他很小心很小心,所以他马上就发现了正从草丛里钻出来的白蛇。。

嗯?这蛇,不太一样啊!

反正和我见过的都不一样,头上那两个角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蛇会长角啊!

蛇睁开了眼睛,那是一种稍微有点偏向暗沉的红色。

有点像我家后院种的石榴,宇智波泉奈想。

甜丝丝的味道,好吃。

啊,有点饿了。

把它抓回去和斑哥一起烤着吃吧!

宇智波泉奈迅速地把手中的长刀往蛇的七寸斩下!

蛇不见了。

宇智波泉奈一脸懵逼,蛇呢?蛇呢?

难道我出现了幻觉?蛇都是假的?不不不不,我可是宇智波啊,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一抬头,就发现那条蛇就在它面前的树上看着他,石榴红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嘲讽。

就好像在嘲讽他刚才的懵逼似的。

啊啊啊啊,这眼睛现在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吃了!差评!!这条死白蛇!!!

我要杀了他啊啊啊!!!

宇智波泉奈握紧刀再次斩去。

于是他就被一条蛇遛遍了整座山。

气人,还很丢人!!!不行,这一定不能被斑哥知道,我一定要杀蛇灭口!!!

白蛇其实已经有点不想遛了,虽然这个人类生气的样子还挺有趣的,但,他想,我还有实验呢。

嘛,去大哥那里把这个人类丢给他处理好了,反正我帮他处理了那么多天界发下来的文件,怎么也该帮我处理一些事。

于是乎,他们相遇了。

“大哥,我......”为什么大哥这里还有一个人类?!

“啊,扉间你来得正好,你说,我们的山该搬去哪里比较合适呢?”

“哈?”

评论

热度(37)